tiantiankaixin

我是一名退休教师,五零后:
上山下乡被推荐,学校毕业百花园。
经历坎坷四十年,教师行政后勤干!
市级先进被评选,咱是一名老党员。
现已退休享清闲,上网交流身康健!

(原创)拜访我的初恋(下)(文编:天天开心,音画网络)

七月,你好!六月,再见! - 沧桑老人9 - 沧桑老人的博客

立秋酷热第一天,

忐忑心情身发颤。

汗流浃背去拜见,

狼狈之相不用谈?


(原创)拜访我的初恋(下)(文编:天天开心,音画网络) - 天天开心 - 天天开心的博客

热情迎进四合院,

厅堂落座对像见。

面黄肌瘦病身缠,

思想开通发了言:

(原创)拜访我的初恋(下)(文编:天天开心,音画网络) - 天天开心 - 天天开心的博客

忆起云南想当年,

伐木工人挣大钱。

家庭富裕乡邻传,

亲朋说媒定阿莲。


阿莲父母为图钱,

封锁消息婚姻办。

速战速决嫁云南,

音信全无四十年!

荒草坡

好景不长风云变,

得病下岗回家转。

儿女一对又增添,

日志过得特艰难!


初恋善良撑起天,

昼夜煎熬四十年。

改革开放生活变,

儿女争气都挣钱!


(原创)拜访我的初恋(下)(文编:天天开心,音画网络) - 天天开心 - 天天开心的博客


儿子教书在校园,

女儿经商去济南。

他俩随女孩子看,

省会济南度晚年!

【真挚祝福我的初恋:万事如意,安度晚年】

2017年07月15日 - 胡峰(国峰) - 剑指五洲,笔扫千军,气贯长虹,音绕乾坤


【原创】我的家乡真美!(文编:天天开心,图画:网络) - 天天开心 - 天天开心的博客

泰山刘作

2017年8月9号


【原创】过好每一天,开心每一刻:(天天开心编辑,音画:云栖雅韵好友) - 天天开心 - 天天开心的博客

评论